公子卿

其他文章请移步微博:-公子阿卿-

大哥4



大哥这几天突然忙了起来。

连着好几天没有回家不说,连营地也很少回来。她问高管,高管说上次远星惹事处理的好像不太妥当,这几天大哥都去谈判了。她给大哥发消息,大哥只是回复她:别担心我没事,这几天让军妹带你做任务吧。

她就去找军妹了。军妹是军师的伴侣,也是营地来的第二位女性,和他们关系都很好也很宠她。军妹听她说大哥最近忙得都不理她了就安慰她说过阵子就好了。​

没想到第二天大哥带了个女生回来。​大哥在市中心接机,那个束着高马尾的姑娘笑盈盈地搭了大哥的手从飞机上下来。

“欢迎漂亮姐姐!”​大家聚过来起哄。她躲在人群里看她。这个漂亮姐姐她知道,每次灾情局的主力,输出总是位列前三。她们以前在争霸赛的时候遇见过,就是没交上手。

可她不是在别营当高管吗,​怎么突然来这里了?

有好事者果然开始小声八卦了。

“听说这女生是老大之前在远星遇见的。”​

“我知道我知道,当时我在场。本来老大是去处理上次的事情,结果这女的在,还和老大打赌对枪,输了才来的。”​

“嘁,我看八成是故意的。她肯定对老大有意思。”​

两个人窃窃私语,却全被她听了去。

她抬头看站在市政厅门外交谈甚欢的两个人心里突然有点不舒服。​


​晚上她在家等着,直到很晚大哥也没回来。她没心思睡觉,心里一团乱麻。她想起以前军师他们和她开玩笑,说要给她物色一个嫂子气的她一天没吃饭。

“可你终究要长大,大哥也终究要成家的呀。”​

长大了,就不能一直赖着大哥了是吗。她想起今天才来的漂亮姐姐,把她往“嫂子”​的身份里面代,顿时一阵寒战。

不行!这绝对不行!她接受不了别人把大哥抢走!​

她调出主页,却不想看到大哥回到营地后在地图上的标注。​

他不在军师那也不在市政厅,他在一个人的庄园里——漂亮姐姐家里。​

她的心凉了半截,刚涌上头的热血又冷了下去。​

难道他真的喜欢漂亮姐姐,要找这个人做伴侣了吗?​那大哥是不是​过几天就要客客气气地让她走人了?然后这个属于她的她生活了这么久的家就要属于别人了。

一想到大哥和漂亮姐姐以后要成双入对,在他们原本的​家里卿卿我我她就觉得止不住的委屈。

以后大哥就不属于她一个了。不会只疼她只偏爱她了。可能大哥还是会对她好,但这份好要给另一个人分一半甚至更多了。

不会再包容她无理取闹,不会再花时间陪她做无聊的事,不会再给她讲故事给她唱歌,不会再带她满世界乱跑。

她越想越难过,抱着腿坐在沙发上无声地流眼泪,连大哥突然回来了都没注意到。

“嗯?你还没睡?”​大哥愣愣地站在玄关换鞋,看到她抬头满脸的眼泪吓到飞快地跑过来:“怎么了,怎么哭成这样?谁欺负你还是哪里不舒服?”

她更委屈了,趴在大哥怀里嚎啕大哭。

以后大概就没机会这么被大哥抱着哄了。

大哥可能也需要一个理由往前走了吧,照顾她这么久也该有自己的空间和选择了。​与其让大哥左右为难,还是她主动一点吧。

虽然她根本舍不得。​

她哭累了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第二天从床上醒来​时大哥已经又走了。

她起床慢慢地洗漱。等整理好了情绪,她终于下定决心逼自己成熟一点。

站在大哥家门口最后看了一眼,她一步步地走去了市政厅。​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