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卿

其他文章请移步微博:-公子阿卿-

大哥5



提交申请的那时候大哥正在交易之城和朋友谈一笔军火,旁边喝着饮料的军师突然一口水喷出来。

“大...大哥....”

“你见鬼了?”大哥皱着眉拿出纸巾给他。

“小不点...跑了...”

“又出去哪里玩了?让个人暗中跟着就是,多大点事你至于吗。”

“不是,我的意思是,”军师咽了一口水,“她退营了。”

准确地说,她是翘家了。

她给所有人留了一句“我出去远行啦”便回了开发区。她不打算知道任何接下来大哥和漂亮姐姐的消息,干脆就把生存辅助仪藏在家里让谁都不找到她。

闷头在家里昏睡了一天,第二天终于熬不住想运动运动。

一个人在家果然还是冷冷清清,她把眼泪逼回去准备给自己找点事干分散分散注意力。

做大扫除吗?以前都是大哥做,她就在旁边沙发上吃着零食抬抬脚。

研究一下新战术?不行,以前都是大哥带她去pvp区手把手练,她自己摸索不出来什么。

那还是出门散散心吧。

可走到哪都是以前和大哥一起走过的影子。就是这条河大哥陪她一起钓出的锦鲤;就是这块石头刻着大哥和她第一次来沼泽的标记;就是这间小教堂大哥带她在外面野营了一晚.....

她越走越丧气,有点后悔自己刚刚不是坐飞机回家而是又来了多贝雪山。她去了工厂发泄郁结,一趟下来子弹快用完了。她没有带弹药的习惯,通常都是大哥负责开火,即便她出枪了回过头大哥也会早早把子弹给她摆好。

早知道就不这么上头了。

她叹了口气吸吸鼻子,收了枪往飞机走。没走几步就被新一轮的佣兵缠上了。她不是武士,冷兵器用起来没那么顺手,不得不一边躲一边退,直到被逼到悬崖。

这放在以前哪会让她受这种窝囊气?她又觉得阵阵心酸,索性也不躲了,卸了甲收了刀直直往悬崖下跳去。

高处坠落,殒命,医疗点复生。

她泛着金光抓着头发从床上坐起来。复苏之后全身酸痛,肚子也饿的不行。她一瘸一拐地往电梯走。吃东西还要走这么远天知道关键时刻她撑不撑得住,也不知道大哥以前怎么想的。正盘算着以后要把家改改,电梯门一开她就呆住了。

她站在电梯里,和站在餐厅里的入侵者沉默对视。

“卧槽。”来者低骂一句,掏出枪射击。她蹲下身闪躲,翻身到电梯另一侧按电梯的关门键。

以现在的血量她撑不过半分钟。还是先回卧室,她记得以前大哥和她说过房间放了枪以备不时之需。

可惜入侵者快了一步。在电梯关门以前,来者用腿挡住了门,把她抓了出来。

格斗术她一直练得不错,但现在她真的没体力够她过多消耗。没几下她又被制住粗糙地被压在一旁的墙上。

“放开!”

“看起来文文静静原来这么凶?所以是个母老虎吗,怪不得没人要啊。”

没人要?她突然觉得扎心了,从某种意义上来看,她确实是被抛弃了。

“你有病啊?”她抬腿往后踢挣脱钳制,闪身躲过批掌又扫腿直击对方侧腰反被对方握住脚裸:“身手不错,就是有气无力。”

来者施力转腕,引得她被迫翻身又被一掌重重拍到地上腹腔一阵闷痛。

“我就是来抄个家,没想欺负你你这么暴躁干嘛。再说了你哭一哭求我一求我可能也就走了。”

“我呸!你有能耐你放我起来回完血重新打过!”

“小姐,我又不是电视剧里面的反派,没那么蠢。”

“你死定了!你要是被我...被我...”说到这她突然哽住了。

被她的谁?她大哥?她哥哥?还是......

大哥在她心里的身份在这一瞬间突然清晰了起来。是兄弟,或者是兄长,而已吗?

她好像有点懂大哥一直以来对她苦苦压抑着隐藏着的另一种感情了。她以前看不懂也不在意自己对大哥异样的依赖和占有欲,以为那就是自己和以前一样的对“强大”的崇拜和偏爱。现在她终于明白了。

时间太久,做的太多,她习以为常就把他的爱当作了自然而然。但其实根本不是,她从来,都是大哥的特别对待。

“你放开我,我要回去。”

“哦?去哪?”

“......回我喜欢的人身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