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卿

其他文章请移步微博:-公子阿卿-

大哥3



她翻来覆去很久才睡着。

半梦半醒间她开始走马观花​地回忆和大哥相处的点点滴滴。

​她想起最开始她遇见大哥的那一天。

那时候她初生,什么也不懂就完全按照瑞秋给的生存手册生活。她一个人住开发区,入夜后只敢躲在家里,躺在一张捡来的小破床上蜷缩着身体伴着外面感染者隐隐约约的吼叫声入睡。

开发区的木头和石头远远不够她的开销,更别说没有任何食物她只能硬着头皮去秋日森林。第一次去是黄昏,没呆多久就天黑了。​她不知道怎么看地图,就在森林里瞎绕。走着走着突然身后窜出来一个感染者把她扑倒在地。怀里的浆果撒了一地,她尖叫着挣扎,觉得自己要死在这里了。

这个时候大哥就出现了。其实是挺俗套​的英雄救美的剧情,但大哥那时候真的一点也没有“英雄”的感觉。

大哥随手开了两枪那丧尸就死了。“乐于助人”​之后的大哥头也没回地走了,留下她满身血污地呆坐在尸体旁。

她想道谢,可人已经不见了。她看着尸体一阵反胃,慌慌张张地收拾好东西火速离开。

她一步三回头地在森林里瞎逛,没走多久就在一个山坡下遇到​一个迷路的小女孩。

“你也迷路了吗?”​她蹲下来给小女孩擦眼泪。

小女孩​抽抽噎噎地说想她帮忙送她到飞机那里,她拍着胸脯答应下来,牵着比她小不了多少的小女孩往前走。

两个路痴能走哪去呢?

她也只是带着小女孩像无头苍蝇一样在黑夜里漫无目的地东奔西跑,偶尔小女孩不配合地跑回原地耍赖她还得回去找她。更别说走不了多久就有丧尸围过来攻击他们。

她崩溃了,蹲在路边小声地哭。

“咦?怎么又是你?”​大哥做第二次托运的时候看到路边瑟瑟发抖的小团子就停下来问她。看她哭的这么可怜就答应帮她一起送小女孩回家。

大哥没走到两分钟就到了​飞机。她嗷嗷地夸大哥好厉害,说什么也要抱他大腿。大哥没办法,拉也拉不开她,看她眼泪汪汪地抱着他的手臂求情只能把她带回营地。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是大哥营地里面的第一个女孩子。大哥本来是奔着打架创的营地,营地里面都是一群糙汉子,一直没招过女生,如今突然来了一个肉团子所有人都很新奇。

她躲在大哥身后怯怯地打量围在大哥身边的人。大哥说:“这个家伙以后就跟着我们了。她太小个,轮流保护好她吧。”没想到大家都热情高涨,每个人都跃跃欲试。

不过是一群半大不小的毛头小子,突然被赋予了“骑士”的身份就各个都责任感爆棚。

带她回来后才发现她真的是个生存白痴。大哥耐着性子一点点教她怎么用生存辅助仪,怎么确定目标,怎么追踪任务,怎么完成悬赏。​

平时带着一起出去做任务,大哥负责打打杀杀,她负责拍照采集。大哥想,女孩子还是不要学暴力的东西了,就让她做营地最后一片净土好了。

直到她长大了些瞒着大哥跟着营地其他人出去打完架伤痕累累地被背回来。

那次大哥发了好大火,训斥起他的兄弟来一点也不留情面。

“可她表现很好的,她天赋好,以后甚至能帮上我们的忙。”兄弟想辩解一下被大哥吼回去:“我们是有多没用需要最小的这个来帮忙?还是让个女孩来帮着打架你也说的出口!你舍得我可不舍得!”

她躲在房间里不敢出来,怕大哥凶她。​但等大哥回来还是乖乖地坐到大哥旁边小声地认错。

从小到大大哥最怕她哭,她一抽鼻子大哥就举手投降,​百试百灵。唯独这次大哥没吃她这套,板着脸一言不发。

“我真的错了....”​

最终大哥败下阵来,长叹一口气:“我只是想保证你的安全不想你受伤。你要是真想学着打架以后就和我说,我手把手教你。”​

这之后​大哥开始教导她的战斗。她的天赋的确很好,到现在已经成为营地很强的战斗力了。


这么久以来她一直把所有营地的人当哥哥。​对大哥尤其的依赖,可原来大哥不只是想把她当妹妹吗?她迷迷糊糊地想,那她呢,她是什么想法呢。


评论(2)

热度(3)